首页 > 娱乐 >

儿子哈利被造谣将变性,伊能静深夜发文霸气维护:已请律师取证

发布时间:2022-12-05 11:26:34来源:
12月4日深夜,伊能静突然发文:造谣属非法行为,已请律师取证。


 

虽然伊能静并没有指出具体是什么事情,但是想必大家也猜得出来。

最近网上疯传,称伊能静的儿子将要做变性手术。


 

而理由是伊能静在视频中分享自己的近况,称哈利20岁面临人生重要的转折点,所以自己要陪着他。于是网友便恶意解读,称哈利准备变性,确实是有些无中生有。

难怪伊能静这么生气,也没有在微博上详细表明是什么谣言,不然对儿子来说是二次伤害。


 

虽然伊能静总是公开大赞自己的儿子学习成绩优异,而且能歌善舞,多才多艺,非常有主见,堪称是别人家的孩子,但是哈利每次更新动态,晒出来的照片和视频,却总是很难让人把他和优秀挂钩起来。

因为哈利总喜欢穿性感的女装,然后披散着波浪卷长发,化着欧美大浓妆,吞云吐雾,走路姿势也非常妩媚,可能对于传统的家长,早就抓狂了吧。


 


 


 

而且哈利平日里晒聚会照,身边的朋友都是女孩子居多,合影相当亲密,和异性相处成为了闺蜜。如果哈利生来就是女孩儿的话,会不会比现在更快乐呢?


 


 

不过哈利的解释是那只是衣服,只是想表达一种心情,希望大家不要过分解读。

最初哈利开通自己的账号,分享生活照的时候,引起了全网热议,还有台媒采访了哈利的奶奶的想法。庾澄庆出生于名门,所以孩子的奶奶比较介意,她也确实明确表示不希望自己的孙子变孙女。


 

此前,伊能静带着儿子在国内拍摄杂志写真,母子俩进行对话的时候,哈利问妈妈自己的一些行为是否为她造成困扰,伊能静表示并不会,直言希望他成为独一无二的人,没必要去复制别人的生命。伊能静非但不责备儿子,而且还支持他做自己,并且尽自己所能地去保护他。


 

最近庾澄庆也首次公开回应,他说孩子这么做,一定有自己的想法,他健康快乐就好。

不得不说有这样开明的父母,哈利很幸福。


 

其实哈利小时候一举一动就比较柔美,似乎少了一些男孩子的阳刚,很多人都猜测是因为他成长在单亲家庭,只和妈妈生活在一起导致的,但据悉孩子的抚养权是判给庾澄庆的。


 

事实上哈利穿男装的时候颜值很高,五官长得十分清秀,分分钟可以出道。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