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又封后!汤唯获韩国电影制作家协会奖影后,今年已拿五座影后奖杯

发布时间:2022-12-05 11:24:42来源:
汤唯又获奖了,意料之中……

12月5日,韩国电影制作家协会奖发布获奖名单,汤唯凭借《分手的决心》,拿下了第九届韩国电影制作人协会奖最佳女主角奖。颁奖礼将于12月14日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SJ kunsthalle举行。


 


 

如汤唯所说,作为演员,其实一辈子等的就是一个好剧本、一个好角色。有时候要等几个月,有时候几年甚至十几年。幸运的是,她再一次遇到了好的剧本。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今年汤唯继春史、釜日、影评、青龙 之后拿下的第五座影后奖杯。她凭借《分手的决心》真的是赢麻了。此外《分手的决心》还赢得最佳影片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女配角奖。目前该电影已经代表韩影冲击明年奥斯卡。


 


 

这段时间汤唯行程很紧,还是蛮累的,因为光忙着去领奖了。上月25日,汤唯现身第43届青龙奖的颁奖现场。当时她身穿蕾丝薄纱礼服脚踩黑色漆皮猫跟鞋现身红毯,显得优雅大气自信稳重,一出场便让在场的粉丝们激动到了。


 

而在最后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汤唯大篇幅使用中文,据悉她是青龙史上第一位外国人影后。


 


 

讲真,韩娱圈和粉丝真的大爱汤唯,不论八卦不论曾经的种种,只看当下。这段时间汤唯每次现身红毯便会引来媒体镁光灯的聚焦和台下粉丝的阵阵欢呼。

得益于《分手的决心》的表现,汤唯还获得了第42届韩国年度最优秀艺术家,她是此届唯一一个外国人。


 

这部电影其实在大众心中还是有争议的,不过吐槽点都在剧情上。大众普遍对汤唯的态度是人长得美,演技也好。


 

其实汤唯被韩国民众熟知还是11年前与玄彬合作主演的《晚秋》,《晚秋》是一部文艺片。剧中由汤唯主演的安娜给人一种静谧朦胧的美,这种美俘获了韩影迷的心。当年便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十余个最佳女主角奖项。


 


 

有些人批评汤唯的演技,说感受不到女主宋瑞莱的演技。对于网友的批评,汤唯没有回避,她说有些角色她感受到了就能演到,感受不到就真的演不到。之前她就曾说过给自己职业的定位是演员,而不是高高在上的偶像艺人。


 

对于很久不关注汤唯的网友来说,对她的印象还是十几年前的一部电影……如今早已归来的她与之前则变得低调而坦诚,不刻意回避自己的过去,又对未来无限自信。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