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球王贝利发文报平安:我照常接受治疗

发布时间:2022-12-04 10:54:14来源:
近日,球王贝利发文报平安,表示:“我的朋友们,我想让每个人都保持冷静和积极。我很坚强,充满希望,我照常接受治疗”。
贝利贝利
贝利发文贝利发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球王贝利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表示:“我的朋友们,我想让每个人都保持冷静和积极。我很坚强,充满希望,我照常接受治疗。感谢整个医疗和护理团队对我的所有照顾”,“我对上帝充满信心,我从世界各地收到的每一条爱的信息都让我充满活力。还可以在世界杯上观看巴西队!非常感谢大家所做的一切。”

  此前巴西媒体报道称球王贝利放弃化疗转入临终病房,正在接受姑息治疗。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