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周杰伦晒与郎朗聚会照,在豪宅天台碰杯,郎朗教罗密欧弹琴好有爱

发布时间:2022-12-04 10:48:57来源:
12月4日,周杰伦分享了和郎朗的合影,并感谢对方为自己的一双儿女Romeo和Hathaway演奏这么多首曲子,自称下次要给郎朗的儿子变魔术。

随后郎朗则在评论区里回应,感谢兄弟带给自己这么美好的时光。


 


 

照片中两人站在天台上碰杯合影,非常默契地都穿了一身黑色。但是二人的眼睛形成鲜明的对比,郎朗双目炯炯有神,整个人看起来神采奕奕,而周杰伦则是单眼皮小眼睛,看起来十分疲惫,似乎还没有睡够。


 

另一张照片则是郎朗坐在钢琴前的画面,从这架钢琴和背景的楼梯不难看出,这是周杰伦在台湾的豪宅,十月初,周杰伦全家参加巴黎时装周,在国外度假两个月,终于回国了。

周杰伦的儿子穿着白色T恤,捧着一本厚厚的书给郎朗看,不知是不是在请教着什么,郎朗弯下腰非常有耐心,这画面颇为有爱。


 

此前周杰伦还晒出过儿子画乐谱的身影,罗密欧多少还是有些音乐创作天赋在身上的。


 

后来他还录制了爸爸的新歌MV,镜头感极佳,真是人小鬼大。


 


 

罗密欧的女儿海瑟薇也是从小练习钢琴,周杰伦还送她去上音乐课,让其他老师指导,说不定老师还不如爸爸优秀,如今世界著名的钢琴家郎朗还上门教学,不得不说姐弟俩也太幸福了吧!


 

周杰伦除了写歌之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变魔术,已经开始计划为郎朗的儿子表演。不过郎朗和吉娜的儿子2岁都不到,不知道到时候能不能看得懂。最重要的是一代歌坛天王为小家伙表演魔术,是谁在羡慕了我不说。


 

虽然周董的钢琴演奏能力也不错,但和专业的郎朗相比,可能还是稍微差了一点。三年前,周杰伦发布过一段视频,充当起老师指导郎朗,郎朗秒变乖巧的学生,还不忘极力吹捧点赞,画风搞笑。


 

今年周杰伦发布主打歌《最伟大的作品》,他便邀请了郎朗一起合作斗琴,当时郎朗穿着卡其色西装出场,网友们一时之间不敢认。由于郎朗发福太明显,显得其他人很娇小,所以被网友调侃是“显瘦单品”,还有网友调侃郎朗看起来像是吃胖了的大蟒蛇。


 


 

郎朗事后发文回应:提醒大家以后少穿格子西装。

同时他不忘秀恩爱,称吉娜说了,他不是胖,是婴儿肥。


 

周杰伦和郎朗是交情超过十年的好朋友,郎朗有演出,周杰伦有时候也会以嘉宾的身份惊喜现身。


 

郎朗举办婚礼的时候,周杰伦也带着昆凌一起见证他们的幸福,他和郎朗还现场合作,十分默契,简直就是听觉盛宴。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