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2025 年发行,卡普空预告《怪物猎人:荒野》新游戏

发布时间:2023-12-08 14:44:55来源:
IT之家 12 月 8 日消息,卡普空在今天开幕的 TGA 2023 颁奖典礼活动中,宣布推出《怪物猎人:荒野》(Monster Hunter Wilds)游戏。

卡普空表示会在 2024 年夏季解锁关于游戏的更多细节,而该作将于 2025 年正式发行。该作将会登陆 PS5、Xbox Series S|X 游戏主机和 PC 平台(Steam)。

《怪物猎人・荒野》预告中展示了大量游戏画面,可以看到更加丰富的怪物以及更逼真的天气效果,而且进一步拓展了怪物猎人系列的地图,构建了更庞大的《怪物猎人》世界。IT之家附上视频如下: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