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手机更新 One UI 6 安卓 14 正式版

发布时间:2023-11-21 10:21:22来源:
IT之家 11 月 21 日消息,三星今日为国行 Galaxy S23 系列手机用户中参与 One UI 6 内测的用户推送了正式版,固件号为 BWK7(上周是 ZWK7)。

该版本对于内测用户来说只是增量包,所以很小。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三星稍后将为全部用户推送 One UI 6 正式版。

三星从今年 10 月起开始向符合条件的设备推出基于 Android 14 的 One UI 6,目前美版、欧版、国行的 Galaxy S23 手机已经接到了相关更新。

此外,三星欧洲日前发布了具体升级时间表,确认有 35 款机型可以升级至基于 Android 14 的 One UI 6 系统。IT之家整理相关机型信息如下(时间为欧版推送时间,国行升级时间会有所延后,):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