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姆巴佩参加奥运会吗?法足协主席:我们有责任征召最佳球员

发布时间:2023-10-27 15:59:35来源:
近日,关于2024年欧洲杯,法国足协主席主席菲利普-迪亚洛在《巴黎人报》的专栏中明确表态,法国队的最低目标是进入半决赛。对于是否征召姆巴佩参加本土奥运会,迪亚洛表示,足协有责任和义务征召最好的球员参赛。

关于欧洲杯

“考虑到这支球队的潜力,至少可以期待进入半决赛。我们有一位渴望胜利的主教练和渴望冠军的球员,一旦进入半决赛,就可以更加雄心勃勃。有更强大的对手吗?从纸面上来看,我想说没有。”

“这话不是在掩盖一些国家的实力。英格兰队是最出色的球队之一,无论是在成年队还是青年队,他们的表现都很出色。”

关于奥运会

迪亚洛对选择亨利担任国奥队主教练表示满意:“我们选择他是因为我们认为他是最好的。”

迪亚洛不想在奥运会和欧洲杯之间做出选择:“两者都要,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关于奥运会的球员征召问题

迪亚洛还就奥运会球员的征召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在被问到姆巴佩是否会参加时,迪亚洛提到了国家利益:“因为这是在法国举办的奥运会,每世纪只有一次,作为法国足协主席,我们有责任尽一切努力征召最好的球员。”

“我们已经与法国职业足球联赛进行了合作,很多俱乐部主席们已经或着说将会相信他们参与了一项为我们国家带来至少一枚奥运会奖牌的公益事业。”

“亨利甚至更加雄心勃勃。他对我说:‘当我们确定参加这项赛事时,我们就是为了赢得奥运会金牌。’有承诺吗?有的。我收到了一些俱乐部主席的信息,他们告诉我:‘你可以信任我们。’”



来源:懂球帝 链接为 www.dongqiudi.com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