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FI : 热刺将密切关注乌拉圭国脚后卫卡塞雷斯

发布时间:2023-10-25 14:57:59来源:
据Football Insider报道,热刺将密切关注墨西哥美洲的乌拉圭国脚后卫塞瓦斯蒂安-卡塞雷斯。

这位24岁球员在贝尔萨领导下的乌拉圭国家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并于上周(10月18日)预选赛2:0击败巴西的比赛中表现出色。

报道称,同样来自英超的曼联、纽卡斯尔、富勒姆和西汉姆联也对卡塞雷斯感兴趣。

卡塞雷斯目前在美洲俱乐部的合同有效期直到2024年12月。自2020年1月加盟以来,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为球队出场过109次。

懂球号作者: 英伦足球英伦情灬



来源:懂球帝 链接为 www.dongqiudi.com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