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媒:给罗德里找接班人,曼城在关注勒沃库森中场姆班巴

发布时间:2023-10-25 14:39:39来源:
据FootballTransfers的消息,曼城在关注勒沃库森中场姆班巴,并且将他视为罗德里在未来的接班人。

据悉,瓜迪奥拉第一次注意到姆班巴是在两年前球员效力于布鲁日时期与曼城的欧冠小组赛中。

姆班巴加盟勒沃库森以来仅仅为球队登场3次,他在上赛季最后一场德甲联赛完成首秀,本赛季则是两次替补登场。

姆班巴喜欢在中场的拖后位置持球并且持球推进到进攻三区,他通常作为防线身前的屏障,同时也会参与进攻,这很像罗德里在瓜迪奥拉麾下的角色。

姆班巴目前的合同在2028年到期,这意味着如果有球队尝试签下他,勒沃库森可能索要高价。

尽管还没有在勒沃库森坐稳主力位置,但姆班巴已经在瓜迪奥拉的关注范围内。



来源:懂球帝 链接为 www.dongqiudi.com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