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媒:为下赛季做储备,切尔西有意拉姆斯代尔

发布时间:2023-10-25 14:34:22来源:
据英媒TEAMtalk报道,切尔西有意目前在竞争中落后于拉亚的阿森纳门将拉姆斯代尔。

报道称,切尔西正在关注拉姆斯代尔在阿森纳的情况,一旦有机会签下他,切尔西就会考虑采取行动。不过,拉姆斯代尔冬窗加盟切尔西的概率不大。

切尔西考虑拉姆斯代尔是在为下赛季的门将位置做储备,因此他们更倾向于在赛季末尝试签下他。

拉姆斯代尔现在在主力门将的竞争中落后于拉亚,文章指出,外界现在普遍猜测拉姆斯代尔会在2024年离队。另一方面,桑切斯的稳定性遭到质疑,切尔西球迷怀疑这名有些“神经刀”的门将是否是一门的正确人选。

现在的信息表明,切尔西仍对桑切斯抱有信心,但蓝军会持续关注这个位置上的精英人选。除了门将,切尔西也在关注前锋的情况。

据报道,拉姆斯代尔身价大约6000万镑,这种体量的交易也很难在赛季中途完成。



来源:懂球帝 链接为 www.dongqiudi.com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