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山东老将孙培原连续三届亚运会夺金

发布时间:2023-09-24 11:20:48来源: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4日讯 山东体育休闲频道消息,梅花香自苦寒来,成功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孙培原1989年出生于淄博市周村区北安村,6岁时就被父母送进周村区体校学习武术,11岁时孙培元进入淄博市体校。孙培原身体灵活、反应机敏、悟性高、能吃苦,慢慢展示出了一名武术运动员的良好综合素质,2003年孙培原正式进入山东省队。

虽然天赋很高,但孙培原知道,要取得成绩就要付出汗水,刻苦训练。习武28年,孙培原长拳、刀术、棍术样样精通,已经获得两届世界锦标赛冠军、两届亚运会冠军、武术世界杯冠军、全运会冠军、全国锦标赛冠军赛冠军,成为武术大满贯得主。

在赛场上,34岁的孙培元已经是名副其实的老将,面对的常常是比他小得多的年轻猛将,但他觉得国家多年的培养,使自己获得了丰富的经验,只要祖国需要,他愿意随时出战为国争光。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