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操世锦赛中国女团第六进决赛 两单项排预赛第一

发布时间:2022-10-31 10:40:07来源: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31日,2022年体操世锦赛结束女子团体资格赛的争夺,中国女队最终排名第六进入决赛,欧钰珊和唐茜靖携手进入全能决赛,罗蕊和欧钰珊分列高低杠和平衡木预赛头名。

  女团资格赛,中国队以162.064分排名第六晋级决赛。美国队167.263分高居第一,英国队和巴西队排在第二和第三,意大利和日本队分列第四和第五。中国队身后,第七的法国队和第八的加拿大队也拿到决赛门票。

  全能方面,巴西名将安德雷德以57.322分高居榜首,美国两位选手琼斯和凯利排名第二、三位。两位中国选手欧钰珊和唐茜靖,分列第六和第17进入全能决赛。

  四个单项方面,中国队获得了两个单项决赛席位,其中罗蕊和欧钰珊分别以高低杠和平衡木第一晋级,韦筱圆排名高低杠第四。自由体操,巴西选萨拉瓦排名第一,欧钰珊位列第三替补身份。跳马中国队无人进入决赛,美国选手凯利位居第一。

  体操世锦赛下一个比赛日,中国男队将亮相团体资格赛,出场的五位选手分别是孙炜、张博恒、尤浩、邹敬园和杨家兴,按照单杠、自由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的顺序进行比赛。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