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顾客买一斤多花生消费185元 回应:这件事我们已经跟当事人商量处理了

发布时间:2024-01-08 17:39:28来源:
亲爱的网友们,你们看到这个视频了吗?1月7日,一位细心的网友在超市购物后,小票上的一袋花生竟然标价185元!而且,标签上明明写的是“散装风干牛肉”!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天价花生”?
 
我想说,这家超市的做法真的让人无法接受。明码标价是商家最基本的诚信,而他们却用“散装风干牛肉”的标签来误导消费者,实际上卖的是高价花生。这样的行为不仅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更是对消费者智商的侮辱。
 
作为消费者,我们有权知道商品的真实信息。如果我们因为标签的误导而购买了高价花生,那么这不仅是一笔经济损失,更是对我们自身权益的侵害。
 
在此,我要呼吁所有的消费者,要时刻保持警惕,注意查看商品的标签和价格。同时,如果发现有商家存在欺诈行为,一定要勇敢站出来,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最后,我也呼吁相关部门能够加强监管,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购物时感受到公平和尊重。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是值得用185元一斤的花生价格的。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