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证券 >

瑞天纤美:纤美体,塑健康,雅生活

发布时间:2020-08-18 17:38:36来源: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然而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人都很难经得住点心、宵夜的诱惑,再加上熬夜、毫无顾虑的饮食习惯,肥胖成为了人们的头号大敌,不仅如此,皮肤质量也愈发糟糕,减肥!护肤!刻不容缓!

雅姿国际纵横美业二十载,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专注技术,以心至诚!秉持着让万千消费者都能“雍容尔雅,颜姿艳质”的希望。一直致力于健康与美丽事业!打造家与事业共赢的创业合作平台。

女性对于美的追求是不变的,越来越多的女性走到爱美的行列当中来,但是美容行业产品参差不齐,本着让大家都能用上放心、绿色、健康的产品,轻松变美,瑞天纤美应运而生。此次打造全新品牌,既是对这个呼吁大健康时代的应答,也是对女性朋友们助力变美的回应!

健康的美,精致舒服的美,才是更高的追求。在成为精致女孩的路上,爱美女性们前赴后继。瑞天纤美品牌始旗下的芦荟酵素益生元、芦荟纤美S果茶C+等产品相继推出更是为女性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让女性朋友得到健康呵护的同时,更能拥有一个纤细的身姿。

图片1

清畅元素,打响肠道免疫战

2020年初,一只“黑天鹅”突袭神州大地,这场史无前例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同时也让所有人觉醒了对于健康重要性的认知,大家终于意识到,免疫力,才是一个人最核心的防护堡垒。

而随着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李兰娟院士指出:“要运用微生态制剂调节肠道细菌,让肠道的细菌保持平衡。”微生态产业逐渐崭露头角。

作为中国美容美体影响力品牌的瑞天纤美秉承着“利他精神,先成就他人,再成就自己”的使命,毅然决然扛起这面“提高免疫力”的大旗,因为要想拥有曼妙身姿,健康体魄是关键!

为了让大众享受幸福快乐的生活,让健康走进每家每户,让女性朋友拥有纤细迷人的身姿。瑞天纤美潜心专研先进技术,第一步便是增强人体免疫力,从肠道出发,因为肠道是人体疾病防御的“堡垒”,打响肠道免疫战,才能让大众拥有健康幸福的身体。

瑞天纤美根据现代人的健康需求和都市人的生活方式,对人体微生态平衡展开了深入研究,在融汇了当代先进科学技术之后,研发出瑞天纤美芦荟酵素益生元这款呵护健康的产品,一举实现了让用户轻轻松松呵护肠道健康,提高身体免疫力。

图片2

肠动健康,补充营养好美体

提升免疫力是第一要务,拥有了健康,我们才能慢慢去打造自己的婀娜身段。瑞天纤美作为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在今年突破微生态产业的同时,更是不忘初心,以心至诚,不断创新研发减肥美体的相关产品,致力于将美体事业与健康事业紧密结合,让用户拥有健康的同时,亦能收获曼妙的身姿。

为了让体重管理更加轻松,让女性朋友可以随时随地纤塑美体,瑞天纤美用心沉淀,不断创新研发科技,从健康的膳食纤维出发,融汇圆苞车前子壳、马铃薯提取物等“饱腹分子”,让零食代餐化,打造了瑞天纤美芦荟纤美S果茶C+,旨在帮助肥胖人群控制体重,塑造曼妙腰身,此外还能调节肠道,轻松做到体重管理,一经上市便备受用户青睐。

图片3

刀锋科技,匠心品质

品质作为企业立足的根本,更是让用户信任的保证,瑞天纤美从原料甄选到生产、检测,每一步都达到了“苛刻”的标准,追求精益求精,不放过任何细节。

秉持着“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通过不断提升现代高新技术工艺,将匠人精神与创新思维融于一体,建立了先进的生产管理体系、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健全产品生产销售体系。在创新驱动打造企业发展新动能的同时,积极开拓做强大健康产业。

为了追求更高的品质,瑞天纤美利用自己的智慧,结合科技的手段,上演了一幕幕的融汇秀,将自然与科技紧密结合,实现了自然与科技的隔空对话。

瑞天纤美联合华南理工大学重点项目科研室,有着医药级标准生产工厂,通过GMP&HACCP双重权威认证,用生产药品的标准来生产功能食品。十万级无尘洁净车间,杜绝人、空气、水、物料4大污染源,从源头确保食品质量安全。包埋技术确保活性成分留存,保证产品的风味和口感,并且控制益生菌等活性成分的释放速度。瑞天纤美的所有“苛刻”,都旨在让旗下的每一件产品都能保证美丽、健康,让每一个用户都能用得放心,用处每一件产品该有的功效。

图片4

承载得住光芒绽放,亦能回归本心

瑞天纤美虽然坐拥先进的科学技术和实力雄厚的研发实力,但回归初衷及愿景却是那么的朴实纯真。

作为全国减肥美体行业十佳连锁品牌、中国美容美体影响力品牌、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瑞天纤美始终没有忘记更好的美体、营养健康私人“管家”的身份,不断创新、结合先进科技融汇自然之美,打制出更受大众喜爱的产品。

瑞天纤美更是提倡本我,鼓励大家积极勇敢地去追求喜爱的生活方式,希望所有人都能更加自信,更加健康,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健康是一种态度,是我们享受幸福生活的第一步!身材是人人的追求,是我们探索更高品质生活的更高要求!

从现在开始和瑞天纤美一起打造健康美丽的身体,和瑞天纤美一起努力探索健康的生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