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温暖汶川·追光向前——汶川县举办2024逐梦新年HUI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2 15:23:03来源: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2日电 2024年1月1日晚,以“温暖汶川·追光向前”为主题的2024逐梦新年HUI活动在汶川县体育馆感人上演,在近2个小时的欢声笑语中,送旧迎新,叩响新一年的喜人华章。

活动现场。汶川县委宣传部 供图

1日晚上七点三十分,《温暖汶川·追光向前》主题沙画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歌曲《无忧之春》开启新年逐梦的新征程,大合唱《领航》、女子群舞《希望的羌山》奋力谱写汶川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讲述《何为汶川》、情景剧《烈火的印记》诠释着汶川人的敢拼敢闯、勇毅前行,情景诗朗诵《大爱无言》、独唱《晒出你的幸福码》、舞蹈《欢乐雪谷》、独唱《我爱你中国》等节目精彩纷呈,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不时报以阵阵掌声。

整场活动以“温暖汶川”为主基调,以先进事迹表彰为主线,分为《春华·承爱而立》《夏花·向阳而生》《秋实·和合而兴》《冬暖·逐光而行》一年四季四个篇章,每个篇章通过歌曲舞蹈、颁奖词、现场访谈等多种形式交错进行。红心忠于党投身汶川县纪检监察事业的中纪委驻汶川锻炼干部工作队;巾帼不让须眉的大熊猫国家公园汶川管理总站女子巡护队;一颗“铁心”永向党的精武强能军人袁峰;远赴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的杨柯;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陈代群……一个个闪光的名字,如同一支支高举的火炬,向现场观众诠释着汶川面貌,彰显着汶川精神,凝聚了汶川力量。

颁奖现场。汶川县委宣传部 供图

“我用互联网的方式宣传家乡的美食、文化,通过网络主播的能量,带动更多的人了解汶川的变化,希望用自身的行动,为家乡的发展尽一些绵薄之力。”获得“温暖使者”表彰的返乡创业者林浩表示,这份荣誉会更加的激励自己,追光向前。获得“樱桃奖”表彰的养殖户蔡世兵表示,在乡村振兴助农增收方面会继续做贡献,新的一年会继续努力,提升父老乡亲的幸福感,助力实现共同富裕的新目标。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汶川县委、汶川县人民政府主办,活动旨在扎实推进汶川红色精神高地和特色文化高地建设,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进一步彰显“向善向上·感恩奋进”的温暖汶川形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到来。(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