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吉木乃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九九重阳敬老爱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 11:07:28来源:
中新网新疆新闻10月24日电(兰松林 贾德拉 魏小桐)“感谢边检站的民警们来看望我们,让我们这些老人们感到无比亲切,谢谢你们。”肯杰别克老人一边拉着民警魏小桐的手一边激动的说道。

为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让驻地广大群众感受到移民管理警察的温暖。10月23日,吉木乃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前往吉木乃县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敬老爱老”重阳节活动。

期间,民警们向敬老院的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赠送了纪念品,同时围绕“老年人如何识别并防范电信诈骗”这一主题为老人们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引导老人们做到“十不转账”,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晚年。

“我们会继续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为营造养老孝老敬老良好社会氛围贡献移民管理力量。”该站党委委员、副站长康新谋说道。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