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中国人民大学“陕公大学堂”系列公益讲座在甘肃开讲

发布时间:2023-10-23 14:35:01来源: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23日电 22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主办的“陕公大学堂”讲座活动在甘肃省图书馆举行。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周勇教授以《新闻舆论工作的历史方位与时代使命》为题展开讲座。

据了解,“陕公大学堂”系列公益讲座除在甘肃举行外,还在全国20个省市地区同时开讲,西至新疆、东抵上海、北到吉林、南延深圳,各地都唱响了理论的强音,迸发出思想的火花。

图为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周勇教授讲座现场。丁思 摄

“陕公大学堂”系列公益讲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办成中国人民大学校友学院“独树一帜”的先锋课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的教学平台以及各地开展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载体。

图为当日举行的“中国人民大学陕公大学堂”揭牌仪式。丁思 摄

本次系列讲座结合干部群众关心的重大现实问题,组织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经济学、法学、社会学、新闻传播学等优势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深入浅出地解读党的创新理论,实现“送课上门”,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外,活动当天还举行了“中国人民大学陕公大学堂”揭牌仪式、中国人民大学校友总会向甘肃省图书馆赠送图书《战火中的大学:从陕北公学到人民大学的回顾》、人大甘肃校友会代表母校向周勇教授颁发“中国人民大学‘陕公大学堂’演讲人”纪念牌等活动。(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