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张掖林草9人获评新一批“市管拔尖人才”称号

发布时间:2023-10-20 15:13:15来源: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20日电 (李景潮 刘睿明)10月,张掖市选拔了120名2023-2025年市管拔尖人才,张掖市林业和草原局直属单位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和张掖市林业科学研究院赵维俊、陈斌等9名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入选,其中“第一层次”4人,“第二层次”5人。

图为张掖市林科院钱万建高级工程师和李晓斐工程师,在祁连山海拔2600-3400米的寺大隆天老池流域祁连圆柏天然林进行祁连圆柏幼苗生长量调查。 张掖市林草局供图

加强优秀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是张掖市林草局直属两院人才梯队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增强研究院后备人才技术力量、提升全市林草行业整体科研水平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图为张掖市林科院田晓萍副研究员和苗银、钱万建两位高级工程师,在林科院实验室测定土壤理化性质。张掖市林草局供图

今年以来,张掖市林草局强科技行动成果丰硕,水涵院由于科技成果突出受到张掖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两院共15名专业技术人员先后被评为“张掖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张掖市优秀科技特派员”“全市先进工作者”,为持续培养一批素质好、业务精、能力强、有发展潜力的优秀林草专业技术人才,有效提升推动林草高质量发展的科技创新和供给能力激发了潜力、积蓄了能量。(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