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250分左右公立专科院校

发布时间:2023-12-13 10:46:35来源:

高考250分能上什么专科学校

高考250分能上的大学有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根据查询相关资料信息显示,高考250分能上的学校有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等。

250分左右公立专科院校(图1)

 

高考250分以上的大专学校有哪些

高考250分能上的学校:烟台职业学院、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河北科技学院、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1、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在山东的综合最低录取分是250分,对应的最低位次是527927名;

2、山东现代学院在山东的综合最低录取分是250分,对应的最低位次是527927名;

3、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在天津的综合最低录取分是250分,超过当年当地省控线130分;

4、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在海南的综合最低录取分是250分,对应的最低位次是52904名;

5、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福建的物理类最低录取分是250分,对应的最低位次是116997名。

注意事项:

虽然各省高考实行平行志愿报考,遵守“分数优先、遵循志愿”投档原则,可由于新高考的改革,各省高考志愿填报方式却不相同。

在填报高考志愿之前,考生和家长要了解高考志愿填报方式和数量,特别是实施新高考“3+1+2”模式的河北、江苏、广东、湖南、湖北等省份的考生和家长,今年是新高考第一年高考,更要清楚报考方式和报考志愿数量,做好准备。

 

250分能报哪些专科学校

1.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

3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

4 .安徽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5 .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6 .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7 .贵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8. 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9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10 .萍乡卫生职业学院

 

学院 职业 高考 技术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