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全东莞最差的中学(初中考300多分能上什么学校)

发布时间:2023-12-08 10:54:11来源:

东莞中学排名

东莞中学排名前十名名单:

东华高级中学、东莞中学、东莞市光明中学、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东莞高级中学、东莞市第一中学、东莞实验中学、东莞外国语学校、东莞市常平中学、东莞市石龙中学。

广东省东莞中学创建于1902年,历经几代人坚持不懈地努力传承与创新,东莞中学已经成为一所具有深厚历史文化积淀的百年老校。117年来,东莞中学为国家为社会造就了大批优秀之才,爱国将领蒋光鼐、学者容庚、工程院院士毛炳权和何镜堂、新浪网首任总裁王志东等均曾在莞中就读。

东莞中学1992年被编入由国家教委编辑的《中国名校—中学卷》,1994年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2008年被评为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同时,东莞中学还是一所在大陆地区顶尖的辩论传统项目学校,多次斩获省赛冠军,并两夺全国赛冠军,两夺国际赛冠军。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东华高级中学

全东莞最差的中学(初中考300多分能上什么学校)(图1)

 

东莞最差的初中是哪个?

你过来看看,老师只关注好学生,差学生,滚你妈个鸡巴蛋,谁理你啊。就连交友也要来妨碍你,好成绩只可以跟好成绩玩,差成绩只能跟差成绩玩,把人分的这么细的学校我还是第一次见。当年有个屌毛被认为是考清华北大的,结果,连最垃圾的专科都上不了。我当年被分为垃圾中的垃圾,连高中都是走后门进去的,结果我现在,起码还有个本科。垃圾学校就是适合垃圾老师跟垃圾好成绩学生在一起的

为什么东莞最差中学是横沥中学?真心后悔过去?

这是我最反感的一定!!!一到下课时,厕所就成了许多男生的抽烟场所,里面的浓烟从开着的窗户冒出来,这时很多教师都不敢去厕所,里面简直呛得受不了,到处是烟头,而且价钱还不是很便宜,至少要十多元一盒的,想来比他父亲抽的烟还要高级吧。学生们也很狡猾,里面的学生抽烟门面有放哨的,见领导来检查,马上通知,顿时灰飞烟灭,问谁也不承认。 这个还是我的儿子亲口告诉我的

顺带说一句,我本地,早知道送去横沥中学读书会这样子就不送了!!!宁愿花多点钱去送他去东莞那边读书,去那些教育风气,素质教养哪些都会比较好的学习环境,都不要去横沥中学!

 

中学 东莞 学校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