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2023年YOUNG戈赛圆满落幕 国际青少年们以勇气重塑自我

发布时间:2023-07-25 14:25:53来源:
2023年7月20日,第一届玄奘之路国际青少年戈壁挑战赛(简称YOUNG戈赛)在瓜州莫贺延碛戈壁荒野落下帷幕。经过五天四夜的努力,来自全国各地的国际青少年战队成功完成了这场持续100天的挑战赛事。这场备受瞩目的赛事,不仅锻炼了青少年的体能与意志,更点燃了他们对自然与生命的热爱。

据介绍,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共16所学校,23个战队的青少年参加。赛事以“勇敢的心”作为主题,以激发当代青少年“用脚步丈量世界,以勇气重塑自我”作为使命,以在赛事中塑造青少年追求真理、坚持不懈、团队协作、报效家国的新生代成长价值观作为赛事目标。

为了达到赛事目标,YOUNG戈赛采用独特的进阶式赛事体系,长周期的项目实践,让青少年们经历了校园赛、城市赛,最后集结进行最终的戈壁72公里徒步挑战赛,从而逐步提升他们各个方面的能力。

同时,YOUNG戈赛还特设有一支由校区助理、戈友导师(由知名企业家等组成)和戈友志愿者、户外领队、教育及运动专家团队等组成的专业指导体系,以学校为单位,协助青少年更好地完成赛事。

Young戈赛是国际领先的青少年户外成就计划,由国际学校在线、行知探索集团清泉研究院联合打造,是专属于全国国际特色学校学生的青少年校际戈壁挑战赛。赛事执行团队为组委会自有机构,每年服务于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八百流沙极限挑战赛、工商大道中国经营者戈壁远征和不同规模的企业戈行项目,每年服务 6、7千人规模的赛事,拥有先进的技术和经验丰富的工作团队。

为保证赛事安全、有秩,圆满地进行,本次赛事采用了拥有18年赛事举办经验的戈赛的成熟路线;拥有赛事独家的赛道监管设备和专属基站,保证24小时实时通信和实时监控;并配备有医疗救援车、收容车、人员转运车辆,保障队员的安全和物资运送;同时,还配备有主任医师级别的医疗团队和具有18年大型赛事紧急救援经验的应急团队。

YOUNG戈赛为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青少年们提供了一个安全的舞台,让他们在挑战中成长,在超越中感悟生命的意义。展望未来,YOUNG戈赛将继续吸引更多的国际青少年参与,培养更多勇敢与坚韧的个体。让我们期待着这些青少年们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追逐梦想,书写属于他们自己的精彩篇章。

(来源:财商资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