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美国39岁母亲亲手枪杀三个子女后开枪自杀,最小孩子仅10个月大

发布时间:2023-07-24 11:49:46来源:
极目新闻见习记者 陈洋洋

据美国广播公司、NBC新闻等外媒报道,美国俄克拉荷马州调查局在一份新闻稿中称,7月20日下午,在该州东北部塔尔萨,一名警官注意到一处民宅外在燃放烟花,便前往查看。警官到场后,发现一女子持枪将自己锁在屋内,并与警方对峙。

调查人员表示,警方在接下来的3个小时内试图与该女子谈判。“在没有回应后,警察进入屋内,发现该女子和3名孩童已死亡。”“经确定,该女子名叫麦卡斯林,39岁,她亲手射杀了自己的3个孩子,然后饮弹自尽。”3个孩子的年龄分别为11岁、6岁、10个月。

俄州39岁母亲麦卡斯林(左)与3个孩子(图源: 霍士新闻)

当地媒体援引警方的话透露,麦卡斯林与丈夫曾有多次情感纠纷,按照当地法律,3个孩子暂时由邻居照顾。事发当日,轮到麦卡斯林探视孩子,她便让邻居将自己的3个孩子带来。邻居将孩子带来后,麦卡斯林却用枪指着邻居,并迅速带走3个孩子。然后,她还将邻居和邻居的两个孩子锁在车库里。后来,邻居用烟花成功地吸引了警官注意,在警察的帮助下成功逃脱。

事后,麦卡斯林的丈夫在社交媒体上称,事情的起因或与麦卡斯林无法接受两人分手的事实有关。“我没有回到她身边,她非常生气。”麦卡斯林的丈夫说。

事发现场(图源:ABCNews)

目前,当地警方仍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来源:极目新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