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拆除护栏保通过 鄂西高速为大件运输车服务

发布时间:2023-07-21 11:38:44来源: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向文涛、刘政鑫)“没有你们帮助,我们这些大件车辆真不知道怎么办。”近日,河南洛阳中重运输有限公司运输负责人专程赶到齐岳山收费站,将锦旗送到湖北交投鄂西运营公司齐岳山管理所负责人杨蔓手中。

据了解,齐岳山是中国南方最大的山地草场,海拔较高,风能资源极为丰富,建立数百座大型风车进行风力发电。而紧邻齐岳山的齐岳山收费站,是大件运输车的必经之地。洛阳中重运输有限公司风力发电设备车货总宽度超过标准值,收费站车道宽度不能保证其正常通行。

为此,齐岳山收费站联合高警、路政及养护部门,为大件车辆“量身定制”运输通道。针对当前暑运车流高峰、车道通行受限等复杂情况,在大件运输车辆下站期间,收费站将车道地面光栅和护栏进行临时拆除,及时增派人员引导其他社会车辆有序通行,保障大件运输车辆通行便捷和安全。

据统计,今年以来,鄂西高速齐岳山收费站为大件运输公司提供“定制服务”10余次,护航车辆100余台。

(来源:湖北日报)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