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第六届进博会招商路演(湖北)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7-21 11:34:50来源: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高钰姗):7月2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湖北)在武汉光谷成功举办。百余家湖北本地企业、采购商和行业商协会参会,来自进博会的20家参展商现场展示企业亮点。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湖北省商务厅、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

活动现场摄影高钰姗

进博会五年,湖北省已累计组织参展单位9600余家,达成成交总金额42.6亿美元;期间,湖北还举办了中国-北欧经贸合作论坛等30余场贸易投资配套活动,促成300余个重大采购、招商项目会期签约,成果丰富。

湖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杨青松致辞摄影高钰姗

湖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杨青松表示,期待更多企业家和采购商通过进博会了解湖北,共享中部市场枢纽优势机遇,将更多先进理念、技术带到湖北、投放湖北,让更多全球优质商品、服务通过湖北走进中部地区、走向全国。

德国卡赫是一家清洁设备和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近三年来,该公司在湖北的业务增长量保持在每年40%以上。“湖北消费市场规模非常可观,现场很多企业和我们的品牌定位是契合的,希望借此机会向更多湖北企业介绍我们的服务方案,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卡赫华中销售总监朱宽军表示。

《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摄影高钰姗

活动现场,武汉长江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湖北企业作为采购商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署《合作备忘录》。长江国贸作为外贸供应链平台,是湖北的贸易主力军之一,2023年上半年,公司进出口额破百亿元。该公司海外事业部部长李尚松说,今年参加进博会,长江国贸将聚焦消费品板块,为湖北带回优质的进口美妆、母婴产品、保健品和酒水类产品。同时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与行业龙头企业分享改革创新成果,交流管理运营经验。

据介绍,第六届进博会将于2023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目前已有超过13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其中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285家,数量达新高。进博会专业观众注册和配套活动申办也已全面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