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国家外汇管理局:上半年我国外汇市场韧性较强

发布时间:2023-07-21 11:07:26来源:
在今天国务院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上半年我国外汇市场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银行结售汇顺差18亿美元,银行代客涉外收付款顺差467亿美元。

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王春英表示,上半年,国内经济运行持续回升向好,我国外汇市场韧性较强,主要表现为人民币汇率预期稳定,跨境资金流动平稳有序,外汇市场供求基本平衡,银行代客涉外收付款和银行结售汇均呈现顺差格局。

(总台央视记者 董彬)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