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华北雨季拉开序幕!京津冀等地强降雨来袭 一图了解暴雨天避险指南

发布时间:2023-07-21 11:02:57来源:
今天(7月21日),华北雨季拉开序幕,标志着北方地区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雨季一开场,华北就遭遇今年来最强降雨过程。昨天晚上至今天早晨,北京、河北等地部分地区出现分散性大雨或暴雨。未来三天,降雨还将持续,中央气象台预计,华北东部、黄淮、东北地区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北京南部、河北中部、天津南部、辽宁大部和内蒙古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

暴雨究竟是如何形成的?如何防范其引发的各种灾害?一图掌握暴雨来临怎么办。

(来源:中国天气网)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