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首个护肤品AI店上线,蔻之初再创“研值”新高

发布时间:2023-07-14 11:05:56来源:
近日,蔻之初首个AI护肤店已启动试营业。蔻之初AI护肤店内,从主题、包装再到视频、海报,均由AI生成。蔻之初作为国内前沿的细胞科技抗衰品牌,始终走在科技的前端,本次更是突破传统将AI与护肤结合,让AI护肤品领域的里程上再进一步。

以细胞级护肤理念,再创国货护肤新高度

业内大多数人认为,护肤品行业已经步入科技护肤时代。国内外各大厂牌纷纷涌入新赛道,营销概念层出不穷,但不同于以往的是,科技护肤注定无法跟风。没有长期的科学研究,没有过硬的技术积累,没有突破性的科研成果,就无法冠名“科技”二字,“科技护肤”也只会停留在概念阶段概念。

新锐护肤品牌蔻之初将自身定位于“肌肤年轻化专家·源自细胞科技”的底气。是来自于身后两大雄厚的科研实力支撑。得益于在技术上联合海南省细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中航(宁夏)生物有限责任公司与加拿大wealthlin干细胞研究所首席研究院王怀林、北京大学生理学博士王沁怡,开拓领先细胞抗老科研成果「Celregen核芯抗老系统」,通过“科技抗老x植萃加乘x前沿技术”,打造黄金三角参数,激发抗老核芯功效,全链路攻克皱纹、松弛、粗糙、暗沉等8大靶点问题,实现全维精准抗老。

技术应用到护肤品研发当中,获得了一系列突破性的科研成果,其中最关键的发现要属ALB肌源聚合蛋白组和CA分子促渗技术,这两者结合能够突破皮肤表层深入细胞层级发挥作用,锚定根源逆转肌肤老化,无论是抗衰的全效性还是安全性,对于自身,乃至行业来说都是一次重大飞跃。

一方面在探索细胞科技与护肤融合,另一方面,蔻之初也在从消费端口发力,探索更多领域的科技研发与护肤的结合。提升消费者对科学护肤的认知,此次AI护肤店就是一次大胆尝试。

AI共创“初”体验 科技塑造品牌力,进化抗衰新面孔

AI科技与护肤结合,到底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想象力回归原点:一切技术的进步,在于更符合需求。无论是chatGPT还是midjourney, 无不是超出需求预期后的频繁出圈。当AI与护肤结合,蔻之初将如何超出需求预期?

蔻之初母公司-数字科技领军企业天娱数科提出,纵观全球AI对护肤行业的影响,集中在研发和营销两大端口。在研发端,收集肌肤和消费数据、自动化生产、配方开发都可以通过AI来提高效率。而在营销端,提升消费者对科技护肤的认知,AI也大有可为。

正如大众所知,通过向AI提问,消费者对护肤将会有更为正确且系统的认知,不再追求夸大的功效、迷信某一个明星成分,这不仅是消费者的需求,也应该是行业追求。此外,容易被忽视的也是极为重要的一点:护肤品的包装与视觉呈现,不应该再是高端奢华=有效昂贵。当护肤步入科学阶段,蔻之初一切功效皆有原理,所注效果可被量化,严谨、专业将取代高端、奢华,成为品牌与消费者沟语言。

目前蔻之初已开辟肌源系列、凝时系列、冻研系列、肌础系列四大产品线,融合来自医学领域、光电领域和护肤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通过专研的成分、配方以及技术组合,论证产品与肌肤之间的相互作品,并且为每一款产品提供可考证的人体功效报告,用一份又一份真实数据为“肌肤年轻化专家”证言。

蔻之初密集抗老系列高活性肽复配植萃,以脂质体包裹技术助推,高效改善皱纹松弛肤色暗沉油脂痘肌等肌肤问题。蔻之初9肽驻颜瓶淡纹抗皱更紧致-9重肽类成分黄金复配,抗氧修护更焕亮-豆蔻专利精萃焕亮肌肤更有光泽感,高效促渗更吸收-纳米脂质体包裹技术包裹活性成分渗入肌底加速吸收。蔻之初色修水光面膜修护敏感更褪红日本专利豆蔻精萃,协同三重植萃修护大红脸屏障更强韧,纯净安全无防腐-双膜袋锁鲜设计,隔离外界污染紧锁活性成分。

只有当品牌将更多投入精力到科技研发过程中,消费者才能真正的为专业的护肤效果买单。一方面是海南细胞和中航生物提供的细胞科研支撑,一方面是数字科技领军天娱数科的AI智能营销赋能,蔻之初不仅实现了细胞科技与护肤的连接,还在陆续帮助更多消费者与美丽的连接。AI科技时代,蔻之初正全力打造当代科技护肤样本。

(来源:财商资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