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武汉地铁回应司机行车中身体不适:坚持将车开到站停稳开门后求助

发布时间:2023-07-13 15:04:23来源:
极目新闻记者 潘锡珩

7月13日上午,有网民在社交媒体平台发布视频称“武汉地铁司机突发身体不适”。随后,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回应称:7月13日早上,武汉轨道交通8号线一名司机经岗前“五问两测”后,按照正常程序上岗。上午6:40左右,该名司机驾驶过程中突感身体不适,坚持将车开至马房山站,停稳开启车门并向班组长报告。车站工作人员和驻站民警随即上车协助处置,并报120。随后其他备班司机赶往现场接替其上岗,目前该司机已就医,身体已无大碍。

据了解,地铁8号线正常运行未受明显影响。

(来源:极目新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