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联众优车:平台体系完善 赢得众多车主信赖

发布时间:2023-07-13 14:56:26来源:
2023年的促进节日消费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表示,商务部将着力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支持新能源汽车购买使用,扩大二手车流通,打通二手车信息平台,建设全国性的二手车信息共享平台,使群众敢于买二手车,促进汽车的梯度消费,活跃汽车的流通市场。

去年一系列利好扩大二手车流通政策相继落地,今天将关注点从如何让消费者从“想买”到“敢买”二手车上。联众优车是国内汽车服务领域的最具影响力的平台之一,从2017年成立后,一直深耕于新车、二手车金融领域,一直把“让买车更简单,让用车更美好”当做企业的经营宗旨,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汽车交易服务,公司凭借成功实践和良好的诚信纪录,成为国内一流并具有影响力的汽车服务平台。

对消费者而言,最看重的就是选择的车辆是否确保安心靠谱,是否能获取最优性价比,联众优车凭借完善的经营管理体系、敏锐的市场分析能力、丰富的行业实战经验,受到众多车主的信赖和喜爱。

联众优车的团队众多来自于上汽通用金融等知名企业,都有多年的风控经验,专业可靠。优质资产受到工商银行、民生银行、盛京银行、富民银行等众多金融机构的认可。为了能够提供一站式专业化的服务,联众优车配备一支资深服务的团队,他们拥有深厚的专业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结合的优秀团队,针对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提供专业化的解决方案,构筑多元融合的行业生态。

针对市场上出现的“黄牛党”、翻旧做新的事故车、被调过的里程表等对于消费者不利的现象,联众优车重磅出击,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建立诚信车商联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真实车源,真实车况,真实车价的汽车交易平台。在联众优车平台可以发现,不管是车辆定价还是车源的质量,都是真实透明的,消费者选购二手车也不用担心进入误区,联众优车也为经销商提供了理想的购买途径。

联众优车凭借专业的团队和优质的服务,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平台优质的信誉和口碑,影响了二手车市场潜力,让众多消费者开始信任汽车交易平台。

(来源:undefined)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