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山西一环卫工疑因被罚款5元杀害队长,警方:嫌犯被抓获

发布时间:2023-07-13 14:31:38来源:
7月13日,据山西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通报,7月11日8时许,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民福花园小区附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案发后,朔州警方已于7月13日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极目新闻此前报道,朔州市环卫清洁中心所属的朔州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王某是朔州市环卫清洁中心管理的环卫工人,被害者是环卫队队长。11日下午公司有关领导组成了工作专班,到医院去了解情况,但环卫队长因抢救无效不幸身亡。据新京报,有知情人士称,王某疑因被罚款5元起争执行凶。

(来源:平安朔城)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