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20本诸天无限流小说(高质量诸天流小说推荐)

发布时间:2023-07-13 11:05:48来源:
本期分享的是3本量大质优的诸天无限流小说,剧情世界十分精彩,看着非常过瘾。

一、《从白鹿原开始的诸天》 作者:黑心师尊

20本诸天无限流小说(高质量诸天流小说推荐)(图1)

短评:诸天无限文,时间线从白鹿原开始,此时清廷尤在,主角白贵穿越为一个鹿家长工之子。生活在最后的封建王朝统治下的乡村,哪怕有金手指,从零到一的突破也是极不容易。

改变命运最快成本最低的机会就是读书,借助金手指的便利主角开始了读书之路,穿越到清末年间,一步步结交朋友,考试,为未来一个基础盘。

无论是当军阀,修仙练道都有一条路书还是很严谨,有没有一夜暴富,一日成名,进贡白雏鸡,到学堂学习,有人脉,去科考,练武术,写的很不错。

诸天文,从民国开始的,作者的功底很深,无毒点,值得推荐!字数170万,连载中。

二、《我行走在诸天世界》 作者:郭家

20本诸天无限流小说(高质量诸天流小说推荐)(图2)

短评:恐怖诸天流,灵异类的精品诸天流。写主角穿越各类恐怖作品世界,利用金手指逐渐变强的故事, 穿越至各种电影世界,作品偏恐怖项,恐怖电影居多。

主角心狠手辣冷静果断,三观基本上正,又不圣母,每个故事长短合适,情节紧凑。

主角也是以完成系统任务为目标,基本没有啥多余的剧情,现实世界也是大多略过了,文笔方面表现很好,主角和配角智商都在线。

没有什么小白文的装逼打脸剧情,剧情世界十分精彩, 有温情 ,有搞笑 ,有斗智, 更多的是作死的勇气。恐怖大合集,喜欢这一类都书友可以看看。字数112万,已完本。

三、《诸天从茅山开始》 作者:龙升云霄

20本诸天无限流小说(高质量诸天流小说推荐)(图3)

短评:诸天无限流,主角拥有抽奖系统,穿越到了九叔宇宙,利用穿越福利大撒金元,玩了出“认祖归宗”搞定了基本盘,随后正式加入茅山派。

整合了九叔宇宙的所有资源,中间穿插着其他民国影视的剧情譬如无心法师之类的。

后面的精彩程度上升一个层次,聊斋世界后原创世界的精彩程度丝毫不逊色,并且作者的优点是不乱,捋着仙侠线发展剧情。

没有像其他诸天文一样东一榔头,西一棒槌把体系搞得乱码七糟,当修仙文看也不出戏。还有个优点,每个世界都有其他穿越者这个支线剧情,挺有意思。

没有喧宾夺主不说还升级了新鲜感。字数159万,连载中。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