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晒最美毕业照,赢取万元大奖

发布时间:2023-07-07 10:55:03来源: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这句李叔同的诗词描写了长亭送别的景色,借连天的芳草,衬托出绵延深长的离别情。毕业季大家难免依依不舍,我们更应该用一张照片、一段文字,记录毕业时最美的瞬间!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自6月19日在极目新闻官方微信平台推出“最美毕业照,邀你来秀秀”活动之后,得到广大毕业生的积极关注和响应,截至当前,参与人数上百人,活动页面访问量已经超过十万次。

一张张活泼可爱的笑脸凑在一起,像是盛开的向日葵,记录了欢喜雀跃的幼儿园情谊。

三五成群的男女生毕业合影,满是青春靓丽的美好印记;

穿着学士服的大学毕业照,刚毅的脸上闪耀着自信的光芒……

这一次次的别离是成长的色彩,共同绘制成七彩斑斓的明天。未来的我们,鲜衣怒马仗剑天涯,一定会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

本次活动截止到7月30日中午12点。活动参与方法很简单,在极目新闻官方微信下拉菜单专题活动区,点击“最美毕业照”即可参与活动。或者在极目新闻官方微信对话框发送“毕业照”,点击链接进入活动页面。每个IP仅限参与活动一次,请勿反复投稿。参与照片可以选用单人照,也可以选用合影,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活动参与人须保证拥有上传照片的知识产权,获得肖像权人之授权,承担媒体平台因前述原因致被第三人追究责任的后果。

活动最后,主办方将根据上传照片获赞票数,评选出所有奖项。助力数量排第一名的网友将获得特等奖,奖品为海信U7K65寸电视机一台,价值万元。

助力数量排名第二名到第四名的三位网友,将获得一等奖,奖品是霸王醉君享酒一瓶,价值千元;

助力数量排名第五名到第七名的三位网友,将获得二等奖,奖品是格力电饭煲一个;

助力数量第八名到二十七名的二十位网友,将获得三等奖,奖品是WS热雪奇迹门票一张。

WS热雪奇迹是华中首家城市中心室内滑雪场,位于“全球最大纯商业体”武商梦时代8楼,涵盖芬兰度假街区、梦幻冰工坊、童话雪王国和瑞士雪山区四大主题区域,不仅有适合零基础滑雪新手入门进阶的初中级雪道,也有专用地形公园可供滑雪爱好者跃动冰雪。

助力数量排名第二十八名到三十七名的十位网友,将获得幸运奖,奖品是仟吉200元电子消费卡一张;

助力数量前五十名的网友都将获得开心奖一份,由麦德龙会员店(武汉洪山店)提供的麦臻选鲜牛奶一提和商品优惠券一份。

奖品非常丰富,欢迎广大读者关注极目新闻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活动。

(来源:极目新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