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江西瑞晶光伏是国家工信部公布的首批光伏制造准入企业之一

发布时间:2022-01-28 14:19:48来源:
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发布的《可再生能源发电成本 2019》,2010-2020年全球太阳能容量从40GW增加到 760GW,增长了19倍,成本下降了85%,远高于风电成本降幅;从国内情况来看,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迅速增长,2020年全国有19省超过33GW光伏发电量纳入平价项目,较2019年的14.8GW 有大幅度增长。

 

光伏具有能量密度大、安全系数高、生态友好等特点,在综合考虑成本、安全性、生态影响、发电效率等因素后,相较于水电、核电等非化石能源,光伏比较优势明显,将成为未来清洁能源发展的中坚力量,未来几年光伏及光伏设备行业有望获得“井喷式”发展。

 

在这种时代大背景下,江西瑞晶光伏不断创新进取,明确公司发展战略,从机制和体系上解决制约公司发展的根本问题,彻底激发干部员工创新和再创业活力,打造多支有战斗力的自驱动团队。

 

江西瑞晶光伏是国家工信部公布的首批光伏制造准入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产品处于光伏产业链的中下游,更多精力投入到产研结合,更专业的制造晶硅体电池、组件和系统江西瑞晶光伏执行严格的来料和出货检验标准,领先的10年产品质量保证和25年线笥功率输出保证,无论您是工业用户,还是商业用户,或者是家庭用户,江西瑞晶光伏都会为你量身定制最佳的安装方案。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