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链图网母公司简苏科技荣获区块链专利授权9项

发布时间:2021-05-27 14:41:41来源:
  

  链图网是一家以"让人人都用得起正版图片"为口号的微利图库网站,网站采用区块链存证技术,实现对图片版权来源、每笔使用过程进行上链存证,保证了图片版权的全生命周期历程实时记录,数据透明可见。刚上线不久就受到了广大图片使用者的高度好评反馈。

  

 

  近日,链图网母公司上海简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简苏科技)凭借在区块链领域的深厚积累和丰富经验,成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9项,包括“一种在联盟链中实现区块信息可视化的方法和装置、一种基于区块链的文件授时的方法和装置、一种实现多层级智能合约栈的原子性的方法和装置、区块链数据脱敏与溯源的存储方法与装置、一种解决DPOS共识节点权益安全隐患的方法及系统、一种在联盟链中实现联合共识分片的方法和装置、带存证平台图形用户界面的显示器、带互联网内容版权平台图形用户界面的显示器、带电子数据存证实验室图形用户界面的显示器”等等。另有8项专利已公开,7项专利正处于已受理状态。

  上述公布的发明专利主要聚焦在可信存证和版权保护领域,利用区块链技术解决无法信任数据的可靠性问题,实现数据资源自由共享。这也标志着简苏科技区块链技术在研发上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作为新技术中奠定“先入”优势的基础,区块链专利正在逐渐成为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区块链专利一方面可以鼓励底层技术及基础设施的研发创新,另一方面也可以拓展应用场景,使技术与业务较好地结合起来,最终为营造创新氛围、推动产业升级发挥积极作用。

  接下来链图网会基于现阶段的图片版权平台可靠治理,不断加大区块链等先进科技的研发投入,积极推动区块链与图片版权平台的融合创新发展,进一步围绕图片版权打造一系列区块链技术最佳实践。此外,链图网还将重点强化安全交易管理,借助上海简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艺术品交易中的成功经验,赋能整个图片版权行业。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