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链图网与123RF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创图库版权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1-05-25 15:15:22来源:
  5月21日,国内首家基于区块链版权技术的新图片交易平台链图网与影美晴123RF达成正式战略合作,成为其优质丰富内容素材库123RF的战略合作伙伴。

  

 

  据悉,本次合作在经过长达数月深度洽谈后,最终于本月21日完全最终确认,双方就各自核心优势相互结合,以期在这样的碰撞中摩擦出更新颖、更具价值潜力的模式。

  影美晴123RF作为创建于2005年的老牌创意图库素材平台,依托其优质的原创图片供应及生产体系,使得目前该平台在全球排名稳居前三,此番合作为链图网开放了高达千万级图库内容,进一步为链图网扩充了图片素材,为链图网用户的图片使用需求提升了更多的体验。

  链图网基于母公司简苏科技的底层区块链技术实力,后续也将为影美晴123RF输送图片版权的确权、上链等相关技术的探讨及合作,切实有效的提升对图片版权使用、转移的保护。

  

 

  

 

  就此次合作,链图网负责人表示:链图网的底层基因始终是以技术推动发展的平台,我们不仅仅是为用户提供图片,更是致力于通过区块链的科技创新提升以图片、音视频为主的内容行业,为市场长期存在的版权侵问题提供一种更具可信力的解决方案,我们也很荣幸能与全球前三的123RF达成战略合作,后续也期待能够在更深入的合作中携手共同成长。

  123RF负责人也对于双方的合作表示高度认可:123RF作为全球前三的图库平台,长期在思考如何解决图片版权侵权问题,而链图网的区块链版权存证技术,或许恰是我们整个行业在一直寻找的根本解决之道,我们也非常高兴能与简苏科技(链图网母公司)达成这样的战略合作,一起推进行业的创新发展。

  作为图库行业新生力量,链图网自4月推出,凭借其区块链版权技术,为每一位使用图片的用户提供了交易上链服务,使得图片使用全流程公开透明,极大程度解决了侵权、维权无证据的困扰,也因此,在短短两个月不到的时间内,收获了广大用户的好感。

  

 

  ​这在一定程度上印证了区块链版权技术在市场有着非常大需求度和使用想象空间,未来链图网也将继续在这条路上不断前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