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链图网再升级,全新功能首度亮相

发布时间:2021-05-25 15:14:41来源:
  

  5月14日,简苏科技旗下国内首家以区块链版权保护为底层技术的图库平台—链图网迎来首次大版本升级。

  作为一家刚问世不久的综合性图片平台,链图网在短短一个半月内,就凭借独有的区块链版权保护和免费图片功能,受到了首批自媒体圈层用户的一致褒奖。

  对此,链图网欣喜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一份压力,来自于用户对平台信任的责任感。

  这份责任感也在无时无刻激励着团队前行,历经一个多月的研发迭代,此番再次实现升级的链图网,带来了全新功能——付费图片和限时冰点特惠活动。

  独具一格的付费图片:更多图片量、更具人性化、更高安全性

  付费图片的上线,也使得链图网全平台图库存量实现了量级的突破,目前站内已拥有正版图片数量达到3000万+,覆盖了各类生活、工作场景的需求。

  同时付费图片还采用了“按需购买”的特色形式,即用户可以按照自己需求,随时随地,购买任意数量的正版商用图片,而无需再受捆绑式批量购买的限制而导致资金浪费。

  此前由于图片市场的版权不规范问题,让不少使用者在图片付费后,依然由于版权所属问题,而闹出被维权的纠纷,深受无制度的伤害。如今,所有在链图网交易下载的图片,都将通过平台独有的区块链版权功能,让每一笔交易都上链存证,保证图片用图安全,使用再无侵权困扰顾虑。

  限时冰点特惠活动:真正让人人都用得起正版图片

  “用图难、用图贵”是长期存在于所有图片市场的痛点,链图网从成立之初便看到了这样的问题,“让人人都用得起正版图片”也正式整体链图团队最大的初心和长期不懈奋斗的目标。

  本次升级后,平台面向全新注册用户,都给予了7天新人注册礼,新手期内每日都可下载一定数量的免费图片。

  不仅如此,为了庆祝链图网全新升级,筹备已久的限时冰点特惠活动也随之上线,新用户仅需1.99元即可升级成优享会员权益,免费图片无限下载、付费图片一律7折优惠,后续还将有其他优惠券福利惊喜发放。

  以图片市场而言,链图网是一名充满朝气的新人,就区块链技术领域来说,链图网却又是踏实耕耘的老兵,当新与老相互碰撞,摩擦出的火花或许将会是改变整个内容版权领域的划时代产物。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